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北京市金融局领导来廊坊调研

时间:2017-09-09 1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5日,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助理赵雪淞一行就加强区域金融合作,促进协同发展相关事宜来廊调研。省金融办副主任游明泉、副市长王帅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新奥科技园、廊坊·中关村软件园与人才产业创新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赵雪淞对我市金融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廊坊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激发金融创新活力,增强服务实体经济效能,防控金融风险,确保了金融稳定。同时,树立了金融服务导向,充分发挥了金融机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完善金融服务,拓展金融产品,为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王帅文表示,近年来,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改善金融供给、防范金融风险两条主线,努力在“活”与“稳”上下功夫。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作用显著增强,主要金融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信贷规模与质量位居全省前列,金融组织体系不断完善,企业上市工作实现突破,产业合作有序推进,功能承接实现突破、生态共享不断改善。同时,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国家和省京津冀协同发展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新机遇,科学谋划新思路,全市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努力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自身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记者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