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09-09 1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2017年度市政协工作安排和政协委员培训计划,根据换届后的实际情况,经与市委统战部沟通,9月1日至6日,市政协在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青岛基地举办了新任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培训班。市政协主席李波提出明确要求,副主席张纬东作开班讲话,副主席李玉宝、李艳军,秘书长徐长茂分别主持培训活动。驻市区新任市政协委员,部分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以及部分政协提案办理重点单位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得到全国政协大力支持,邀请到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原冬平、贾康、尹卓、王次炤四位专家分别围绕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中国宏观经济形势,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与钓鱼岛问题和音乐的美及其鉴赏等内容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到海尔工业园、黄岛区张家楼油画特色小镇、绿色硅谷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考察,亲身感受到青岛市在园区发展、特色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呈现出的新变化、新特点,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

李波对此次学习培训高度重视,对培训班的谋划组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召开专门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重视和加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提高政协队伍综合素质与履职能力的需要,是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与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市委要求与服务发展大局的需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熟练掌握政协工作基本理论、规律特点和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学思践悟、严格纪律,以实干实政的优良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纬东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把这次培训当做一次自我提高、加油充电的过程,把学习培训的感悟转化为推动工作任务完成的动力。要严格要求,认真遵守培训纪律,以严谨的学风、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展示廊坊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增长了知识,活跃了思维,强化了履职意识和主体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为廊坊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杨晓东 刘海陆 记者马珉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