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水利部督导检查组来廊坊督导检查

时间:2017-09-09 1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7日,水利部农村水利司司长王爱国等一行5人,来廊开展2017年第二次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省水利厅巡视员刘凯军,副市长张秉舜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厂回族自治县一干北引、潮白河、北京新机场天堂河改线工程等地,通过查看资料、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询问了解了河长体系建设、管理责任、河道养护落实、岸线生态保护等情况。

检查中,王爱国对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措施有效,整体工作进展顺利。督导组指出,廊坊市要继续按照国家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完善“河长制”制度、措施、机构、政策等内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记者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