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对美容美发等公共场所开展监督抽检

时间:2017-09-09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4日,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对美容美发、住宿、沐浴等公共场所开展国家“双随机”卫生监督抽检工作。

在监督抽检过程中,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双随机一公开”的内容来开展检查和抽检工作,对从业单位的卫生治理情况、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以及落实消毒制度等逐一核查,并做好记录,同时对从业单位的室内空气、顾客用品用具等进行现场采集和监测,并将抽检样品送至市疾控中心进行检验。

在监督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公共场所从业单位能将各项卫生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但也有个别从业单位存在从业人员卫生意识薄弱、消毒操作不规范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制作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密切跟进整改落实情况。

据了解,全市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任务将在今年10月中旬前全部完成。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将与市疾控中心紧密配合,对采样、收样的时间进一步沟通协调,严格监督抽检要求,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监督抽检任务,并及时向社会公开检查抽检结果,依法曝光不合格经营单位和违法行为,对存在违法行为的单位依法予以查处。(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张宏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