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总投资208.7亿元!廊坊开发区15个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7-09-09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8日,廊坊开发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许征摄

河北新闻网9月8日廊坊电(陈亚飞、王卫国)今天,廊坊开发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人保北方信息中心、京东华北云计算数据中心、中国联通华北(廊坊)基地三期等15个高端高质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08.7亿元。

投资体量大,品牌效应好,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是15个集中开工大项目的共同特点。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中,“大智移云”产业项目有5个,高端制造业项目7个,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纳税22.1亿元,打造开发区未来发展的新引擎。

今年以来,面对异常复杂的严峻形势,廊坊开发区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促进项目提质增效,“大智移云”产业首位度不断提升。年初集中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中,大智移云项目占了半数以上;今年上半年,又有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腾讯众创空间(廊坊)双创社区等一批大智移云项目又相继落户廊坊开发区。截至6月底,开发区“大智移云”产业项目总投资达到252.4亿元,占全区亿元以上项目投资的56.6%;全区“大智移云”产业规模达500亿元,骨干企业接近50家。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企业服务“升级版”,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廊坊开发区经济稳中向好、全线飘红。1到6月份,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7.9亿元,同比增长36.7%,增速列全市第一位;财政收入完成49.2亿,同比增长17.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3.7亿元,同比增长20.5%,增速列全市第一。此次15个高端高质项目集中开工,将进一步加快开发区以高端高质项目引领转型升级的步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