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区公共住房配租选房11日开始

时间:2017-09-09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7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2017年市区公共住房轮候家庭配租选房将于本月11日至28日集中进行,本次房源共计960套,2016年11月29日参加实物配租摇号未中号的545户轮候家庭按备选号先后顺序进行,轮候家庭可在廊坊政府网“社会公示”栏确认备选号。

本次配租的960套房源分别是:惠民小区98套,金悦小区56套,儒苑小区二期757套,幸福佳苑49套。每天安排40户轮候家庭选房,上午20户,下午20户。选房期间,上午9:00签到,下午2:00签到,签到时间30分钟。签到选房地点在金桥大厦605房间。现场选房、现场公布、现场登记,签定确认书。

轮候家庭有四项注意事项:1、选房手续需要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办理;2、选定房源并签署选房确认书后不得更改,对已经签定选房确认书后放弃的家庭,要求退出本次公共住房保障资格;3、每个家庭选房时间原则上不能超过6分钟,超过选房时限或未按规定时间签到家庭待当天选房全部结束后再进行选房;4、接到电话通知的家庭,无故不参加选房的视同自动放弃本次资格,因电话变等原因联系不到的家庭将通过网上公告和居委会进行告知,最终无法按照时限选房的家庭视同自动放弃本次资格。

市房管局特别提醒轮候家庭,此次选房将提前电话通知,预留电话发生变更的家庭,应于9月8日前到市房管局908房间变更登记。申请人本人因残疾、重病等特殊原因无法到场参加的,应于9月8日前到市房管局908房间办理签到选房委托书,受托人必须持委托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残疾证、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办理。

本次配租为房号预配租,实际房屋情况以交付的房屋为准,交房时间将另行通知。(记者孟洁)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