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2017廊坊金牌农家乐”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17-09-05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廊坊金牌农家乐”评选活动将于2017年9月7日全面启动。此次活动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旨在培养和壮大我市乡村旅游发展主体,切实提升“农家乐”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积极动员社会力量,盘活乡村资源,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农家乐品牌,促进全市乡村旅游业快速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参与门槛低,凡是在廊坊市域内,证照齐全,合法经营,并经所属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推荐的“农家乐”经营实体均可参与评选活动。活动期间,组委会将派出30余名专业人员深入十个县(市、区)开展资源调查和挖掘工作,以发现和引导更多的农家乐参与评选,确保活动的广泛性。

本次活动将综合参评对象的基本条件、经营场地、接待设施和特色项目四个方面,经过核实、实地考察初审、终评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10个金牌农家乐,为全市农家乐的发展树立标杆。主办方将对金牌农家乐实施奖励,颁发铭牌,并给予宣传推介方面的支持,以引导客源。

有意参与活动的农家乐可通过网络邮箱lfjpnjl@163.com或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报名参加。记者于枫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