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2017廊坊第六届 “十一欢乐节”国庆钜献

时间:2017-09-05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日至7日,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十一欢乐节”将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与以往不同,本次欢乐节增设了中国(廊坊)首届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节这一展区,届时,市民朋友不仅能看车展、逛集市、品书画,还能亲临百名工匠大赛,一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风采。

回首过往,廊坊“十一欢乐节”自2012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那些经典的瞬间让很多人难以忘怀。购房、买车、摄影大赛、模特大赛、人体彩绘、动漫体验、微电影首映礼、中式婚礼展示、武术表演、乐器表演、啤酒大赛等,可谓精彩纷呈。现在的“十一欢乐节”,已逐步形成一个丰富廊坊本土文化、为市民带来欢乐、扩大节日消费、促进节庆经济、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地方节庆经济、旅游、购物的品牌活动。五年来,欢乐节累计吸引廊坊、北京、天津及周边地区前来参观、购物、旅游的人数达62.8万人次,现场成交住房300多套,销售汽车2692辆,交易总额约2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欢乐节特别增设“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节”这一大板块。珍贵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多样的传统展演活动,精彩的传统工艺赛事,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不虚此行。

同时,我市多家知名车企将参加本届欢乐节,并将携旗下众多品牌悉数登场,并在活动期间推出大幅度优惠政策,积极抢占“金九银十”商机。活动期间,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邀请到场市民和游客一同参与,共享欢乐时光。每天将通过门票抽奖的方式送出各种奖品,凡参与活动的市民均有机会获得。室外游乐区的旋转飞椅、充气城堡、海盗船、碰碰车、旋转木马等必将成为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擎节庆大旗,扬文化之帆;掌经济之舵,立城市之本。第六届“十一欢乐节”又将荣耀归来,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国庆,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它再一次华丽绽放。(记者王洋洋)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