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国庆中秋火车票9月2日起开售

时间:2017-09-03 13: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廊坊站了解到,9月2日起,广大旅客可通过互联网、12306手机APP网购国庆、中秋节假期火车票。

据了解,今年国庆、中秋假期从10月1日至8日,共计8天时间。根据往年客流情况,预计9月30日下午将出现出行客流的最高峰,8日将出现返程客流高峰。从客流方向上看,由于双假期放假时间加长,预计远途客流将有所增多,客流主要是以旅游流、学生流、探亲流为主。

根据放假安排,今年国庆、中秋“重叠”,根据火车票提前30天预售期,即网上、电话、手机客户端提前30天购票,火车票代售点、窗口提前28天购票,通过网络、电话购票的,9月2日就可买国庆假期首日车票;在车站、代售点购票,9月4日(下周一)可买国庆假期第一天的火车票。

铁路部门提醒,根据往常经验,9月29日、9月30日、10月1日这三天往往是国庆假期出行的最集中时期,一些热门方向的火车票自然也是相对紧张,市民若有出行计划,还需及时尽早购票。

此外,国庆、中秋准备出行的乘客,准备前往远途、旅游景区城市的乘客需要尽早购买车票,远途出行的乘客最好提前购买往返车票,以免耽误出行和返程时间。同时,9月21日起,将实施新的铁路运行图,部分列车运行时间将有所调整,购票前乘客要看好新的车次、运行路线和时刻。(记者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