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京廊中医药协同发展名老中医学术传承推广基地揭牌

时间:2017-09-03 13: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日,刘弼臣名老中医学术传承推广基地揭牌仪式在廊坊市中医医院举行,图为授牌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永水、胡园园)9月1日,京廊中医药协同发展“8.10”工程--刘弼臣名老中医学术传承推广基地揭牌仪式在廊坊市中医医院举行。

揭牌仪式由廊坊市中医医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联合举办。基地建立主要包括学术继承、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平台的建设。刘老学术传承团队到廊坊市中医医院儿科指导工作,突出对小儿常见疾病的中医中药及外治疗法进行指导及带教;采用专题、学术沙龙等形式,双方定期开展学术交流,共享学习心得及体会;吸引优秀中青年人才进入廊坊传承基地进行学习等。

廊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张留栓表示,传承基地的建立正是为廊坊培养优秀中医人才,传承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的有效途径。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