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公安重拳出击严打传销 (图)

时间:2017-09-01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5日至8月30日,廊坊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集中行动。图为广阳警方打击传销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张永明)为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强力推进打击刑事犯罪整治治安环境“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切实维护经济稳定和群众合法权益,廊坊市公安局于8月25日至8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击传销违法犯罪集中行动。

集中行动期间,廊坊市公安局成立了打击传销违法犯罪集中行动指挥部,各警种之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合力,并逐步建立相关部门及基层所队之间积极配合、密切协作的打击传销犯罪长效机制。此外,廊坊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对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的登记和管控工作,对传销活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使传销活动在廊坊无立足存身之地。

行动期间,三河市公安局每天出动警力300人次,并已锁定多个窝点。仅8月28日当天,就查抄传销窝点6处,清理传销人员102人。8月29日,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共出动警力80多人,捣毁传销窝点4个,清理传销人员100多人。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