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开展送理论下基层宣讲

时间:2017-09-01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讲师团在全市组织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30日上午,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安次区永华道和香河县蒋新屯两个基层宣讲工作站开展,省委讲师团哲学教研室郑英霞副主任通过网络宣讲平台作辅导报告,机关干部和村街两委、社区工作人员及基层党员代表听取了报告。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作了详细解读,通过重点讲解“七个深刻认识和把握”帮助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据悉,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将于近期组织宣讲小分队深入到各县(市、区)开展走基层系列宣讲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热潮。同时,还将采取集中宣讲、网络宣讲、文艺宣讲、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推动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活动期间,向基层宣讲站赠送《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等学习资料。(通讯员 梁光宗 记者王文珩)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