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警方“百日攻坚”行动初战告捷

时间:2017-08-23 13: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集中打击刑事犯罪整治社会治安“百日攻坚”行动中,廊坊警方紧紧围绕平安廊坊建设总体目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具体工作举措,针对夏季社会治安特点和社会稳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周密部署了一场以净化治安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为主要内容的严打整治攻坚战。通过开展以打击严重暴力犯罪、黑恶犯罪、涉枪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为重点的“百日攻坚”行动,实现刑事案件总量同比明显下降,侵财类案件发案率、重大以上刑事案件及治安事故发案率分别同比实现明显下降。

截至目前,全市共破案332起,其中破获侵财类案件242起,破获八类重大案件33起。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361名,其中侵财犯罪嫌疑人95名,八类重大案件犯罪嫌疑人108名。市公安局反网络诈骗中心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快速接警止付、集中研判串并、统一抓捕起诉”的职能作用,最大限度地遏制了此类犯罪的发生。行动期间,全市共破获电信诈骗案件2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成功止付83个账户、金额10.25万元。(记者 赵然 通讯员张永明)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