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7-08-08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日下午,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俊臣,党组成员王相仁、王永威、毕忠庆出席会议。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委办公室《关于重温学习“六项规定”切实改进领导作风深入抓好工作落实的通知》和《关于在“两违”整治工作中进一步严肃纪律的“六条禁令”》,听取了关于赴杭州、湖州、深圳考察人大工作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廊坊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计划(草案)》。

蒋洪江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思想上不能脱节,行动上不能滞后,工作上不能懈怠,要切实把学习效果体现在推进工作上,努力提高工作的实效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照市委中心工作,对照人大年度工作要点,对照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对标创新、真抓实干,依法履行好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职责。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马越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