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组织全市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7-19 12: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8日晚,我市组织全市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凝聚起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强大合力。全市87个市直单位、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的主管领导干部在廊坊主会场参加了集中学习。

专题片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聚焦经济体制改革,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新常态”这一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贯穿全集,全景式地展现了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进程中,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科技体制改革、土地制度改革、国资国企改革、健全产权保护制度改革、构建对外开放型新体制等一系列重大改革内容。

该片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展示了各地方各部门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展示了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展示了人民群众的创造、创新、奋斗,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农工部、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金融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广阳区等单位主管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也增强了改革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贡献,共同建设美丽幸福新廊坊。(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