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领导到广阳区 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时间:2017-07-16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健就广阳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进一步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刘健先后来到南尖塔镇拆迁现场、廊坊·中关村软件园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和北旺乡潘庄村“气代煤”工程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健听取了广阳区关于经济工作、项目建设、“两违”治理、问题楼盘处置、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广阳区相关负责人就经济建设、信访稳定、大气治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刘健指出,广阳区委区政府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根据地方实际,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气代煤、散乱污企业治理、水污染治理和各项民生工程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同时,在拆违工作、新机场建设回迁安置等方面一直保持社会稳定态势,取得的成绩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广阳区地处廊坊主城区,代表全市的形象,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城市打造、生态治理、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取得让广大市民满意的成效。

刘健强调,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广阳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硬要求,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地做好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廊坊作为维护首都稳定的“护城河”的最前沿,要坚决抓好隐患排查,解决好各类矛盾问题;要奋力抓好生态治理,广阳区作为我市主城区,大气污染指数直接影响全市水平,各相关部门必须集中精力,着力治理工业污染,扬尘污染,机动车污染和燃煤污染,在大气污染防治上做全市的领头羊;要全面抓好经济建设,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发展“大智移云”首位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不断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加快推进企业科技创新,特别是进一步加快中关村软件园。廊坊创新基地和京东首都电子商务物流中心建设步伐,推动好的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形成效益,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做到不出事、不误事、不坏事、不怕事,推动广阳区当前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