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领导到法治宣教中心现场办公

时间:2017-07-16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法治宣教树天地正气,三军会战铸匠心品质。”7月13日,在位于市建设南路与富康道交口处龙河工业园区的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顶着酷暑紧张作业。副市长王凯军带领市规划、建设、综合执法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工程现场,与市检察院检察长王胜喜会同项目承办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据悉,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是由市检察院主办,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宏泰发展集团承办的一项以法治宣教为主要内容的大型公益工程项目,布展总面积1.8万平方米,分为廊坊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廊坊市官德家风展示馆、廊坊市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基地、廊坊市服务非公企业法制宣教中心、廊坊市吕端文化艺术中心五部分。

王凯军指出,中心建设是今年全市一项重大惠民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鼎力支持,确保中心顺利建设,尽早投用,成为廊坊法治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要始终把工程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要聘请具备资质的专业机构进行测量、分析,对工程进行整体科学规划,打造高品质工程。要严格做好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监管、消防安全、扬尘治理等问题,确保工程绿色环保。(记者 王文珩 通讯员 刘巧敏)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