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研讨班

时间:2017-07-12 2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5日上午,历时四天的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结业。研讨期间,全体学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赵克志的专题报告,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冯韶慧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国东的专题辅导,联系实际深入研讨,深化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李龙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李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具有四个鲜明的特点,即主题突出、研讨深入、学风优良、纪律严明,从培训效果来看,完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我们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深化认识、强化举措,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具体而言,要重点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做到三个“坚定”,即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二要不折不扣守规矩,牢记为政戒律。把握四个“严守”,即严守政治规矩、严守党内生活规矩、严守重大事项决策规矩、严守选人用人规矩。三要以上率下作表率,立起示范标杆。实现三个“带头”,即带头担当管党治党责任、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接受监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李龙强调,要一刻也不放松地抓好当前工作。当前,半年的时间已经过去,受经济大环境影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也遇到了不少困难, 一些任务距离年初确定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但不管困难有多少、有多大,完成任务目标不能动摇,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工作,积极主动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化解矛盾,确保按时完成任务。特别是对于一些重点工作、全局性的工作,比如,推进协同发展、化解过剩产能、加快转型升级、治理大气污染、改善营商环境等工作,要采取领导干部跟踪督办的方式、倒计时的方式,按天、按周、按月推进。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全局工作的完成。同时,今年党和国家的大事、要事密集,政治意义非凡,廊坊处于首都“护城河”最前沿,担负着拱卫首都的重任。因此,各地各部门要做到认识上再深化、措施上再细化、落实上再强化,以过硬的作风、超常规的举措,坚决抓好今年的维稳工作,坚决完成好中央和省、市委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保好驾、护好航。

结业式上,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仰生,市卫计委主任杨庆华,燕京职技学院院长张秀军,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舒国卿,市商务局局长李克俭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记者 葛雪梅)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