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魏国东到市卫计委 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7-12 2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到市卫计委就“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两个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在听取市卫计委有关工作汇报后,魏国东指出,党员干部出问题,组织有责任,行业出问题,主管部门有责任。党组、纪检组要提升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各司其责、主动担责,真正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坚强核心作用,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对收红包、吃回扣、过度诊疗等医疗卫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切实把正风反腐引向深入、进行到底。

魏国东要求,开展好两个专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最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应清尽清。要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在努力完成“放管服”不到位、招投标不规范等专项清理任务的同时,牵头抓好挪用截留农村卫生室建设资金问题的清理。要深化源头治理,对自查自纠阶段清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加强制度建设,织密笼子,堵住漏洞,寻求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为全市两个专项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借鉴,推动卫生计生服务水平上台阶,提高社会各界的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魏国东强调,市委出台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是各级党组织挺纪在前、抓早抓小的操作指南。各级党组织要克服畏难情绪,敢于善于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讲究工作方法,对照《实施办法》细化的14种处置方式,该用哪种方式处置就用哪种方式处置,既不矫枉过正又不隔靴搔痒。(记者 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