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县里澜城镇 聚合力整治环境

时间:2017-07-12 2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永清县里澜城镇召开全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明确工作目标、强化组织保障、狠抓工作措施,举全镇之力、聚全民之心,全力为群众打造洁净宜居环境。

该镇明确 “四清、三基、二统、一化”的工作目标,确保全镇实现清洁家园、清洁水源、清洁田园、清洁能源;达到村街基本不见垃圾、基本消除马路市场、农户基本完成“四改”;做到农村垃圾统一分类处置、镇区污水统一集中处理;大力推进路边、屋边、坑边“三边”绿化,以“三边”绿化带动农村环境美化、空气净化。

成立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及环境卫生检查评定小组,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划分卫生管理区域,实行领导包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区责任机制,做到村村有责任状,人人有责任担。建立各村街全方位监督机制,做到“定人员、定方位、定标准、定奖惩”,形成重点抓,全面管,面面见管理、处处不遗漏的长效机制。

镇村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做好动员工作;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发动全镇人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发动全镇党员干部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向垃圾、违建开战的良好氛围。由镇环境卫生检查评定小组对全镇卫生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发现卫生死角或清扫不到位的,及时督促整改清除,并以此奖优罚劣,充分调动村街积极性。(通讯员 赵振家)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