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陈平在固安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7-07-07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6日,市长陈平就重点项目建设到固安县调研。他强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发展新动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陈平详细听取了第6代AMOLED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固安翌光科技有限公司、鼎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OLED是新一代显示技术,被广泛运用于手机、数码摄像机、DVD机、电脑、车载和电视等终端设备。

陈平强调,固安县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核心抓手,重视创新发展驱动,强化高端引领,大力发展新型显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推进产业升级,推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紧紧抓住OLED产业快速增长的黄金期,打造创新生态体系,塑造OLED产业核心优势。要进一步狠抓项目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优质高效完成,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参加调研。(记者 刘元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