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投入千万元改造65座公厕

时间:2017-07-05 1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尹皓伦、解丽达)从廊坊市环卫局了解到,该局自3月初开始对65座城区部分老旧公厕和主次干道用厕量大公厕开展“公厕革命”,预算提标改造投入为1000万元。目前,共完成预算800万元,有5座公厕内外部提标改造完成,34座公厕增压节水除臭改造完成,2座老旧公厕改造完成,13座老旧公厕改造已安排进场施工,11座移动公厕改造完成招标。

据悉,本次“公厕革命”不仅抓硬件设施提标改造,进行公厕内外装修提标、内部设施更换升级,同时提升软件服务品质,完善管理机制,改进保洁模式。具体包括升级完善增压节水、新风除臭和残疾人无障碍厕位等配套设施,开展外观装饰改造,推进公厕设施向方便、清洁、节能、美观的方向靠拢,向智能化、环保型、人性化转变。

“不仅如此,廊坊还将大力推广使用环保移动公厕。”廊坊市环卫局副局长李槟介绍,目前正在进行10座环保移动公厕的采购,主要用于更换市区部分老旧旱厕,并在市区游园内进行摆放,方便游人使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