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工业园区举行首届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7-05 1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8日至7月4日,固安工业园区举行首届开放日活动。图为市民们在固安规划馆内参观。

6月28日至7月4日,固安工业园区举行首届开放日活动。图为百姓在固安工业园区内的绿化景观前合影。

6月28日至7月4日,固安工业园区举行首届开放日活动。图为市民在固安航天产业基地内参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门丛硕)6月28日,固安工业园区喜迎15周岁生日。6月28日至7月4日,园区举行丰富多彩的OPEN DAY(开放日)活动,集中展示15年园区建设的发展成果。

最酷炫的产业体验:翌光、京东方、航空动力、太库、航天振邦……15个产业站点向百姓开放。园区居民“零距离”参观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和生产线,亲身体验固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

在固安工业园区内的商业聚集地——幸福港湾内,餐饮购物均推出了满减活动。万达影城内,市民可以最优惠的价格观看热映大片。中央公园、农博园、自行车公园……15处景点免费游玩。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