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举办“银企文”对接活动

时间:2017-06-29 17: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8日,我市举办银行与中小文化企业之间的见面对接活动,帮助中小文化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促进银行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帅文主持。

王曦指出,当前,在全国各地都更加重视发展文化产业,更加注重文化产业在调结构转方式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大背景下,我市的文化产业正处在一个顺势而为、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在解决融资难、贷款难的问题上,中小文化企业更加需要帮助和支持。

王曦要求,要开展调研、摸清底数,真正了解中小文化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解决企业在发展中的难题,实现与银行之间的无缝对接。要主动作为、搞好服务,务求高效。要健全机制,形成常态,打造银企双赢的对接平台。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正面临难得的机遇、前景广阔。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推进文化产业跨越发展,确保“十三五”末全市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为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共有50家企业代表与市内20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洽谈对接。(记者 高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