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2017香河荷花节启动 为期60天

时间:2017-06-29 17: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8日,2017香河荷花节在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景区和万亩荷塘景区同时启动。图为开幕仪式现场。 解丽达摄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廊坊电(通讯员陈彬、张洎 记者解丽达)今天,2017香河荷花节在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景区和刘宋镇万亩荷塘景区同时启动。本届荷花节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香河县人民政府主办,以“运河驿站,荷香香河”为主题,为期60天,期间将开展逛皇家园林、游万亩荷塘、体验乡村嘉年华等活动,预计吸引摄影爱好者、游客60万人次参观游览。

图为荷花节主会场——中信国安第一城荷花景区。

刘宋镇万亩荷塘面积达13600亩,为北方平原莲藕单体面积最大的种植观赏基地,曾获得“廊坊市乡村旅游示范点”称号。中信国安第一城更是连续举办了十三届荷花节。

据介绍,本届荷花节更加注重民俗文化与生态休闲相结合,注重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独具魅力的荷花文化。在为期两个月的“2017香河荷花节”期间,将举办香河消夏赏荷季、万亩荷塘绿色骑行体验、美丽乡村自驾亲子游、“2017香河荷花节”旅游摄影大展、“2017香河荷花节”诗词美文征集、“香河好味道”特色美食评选、“香河好礼”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