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霸州市约谈+督导 打赢两个专项工作“翻身仗”

时间:2017-06-26 1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霸州市委书记就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对15个乡镇(区、办)的“一把手”进行了集体约谈,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压下担子。霸州市纪委书记就“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对牵头单位“一把手”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重点约谈,指出牵头部门认识不深、心存侥幸、缺乏担当,要求牵头部门深化认识、勇于担当,坚决消除“零报告”。

由霸州市纪委班子成员为组长,成立9个督导组,指导解决牵头单位对“一问责八清理”政策把握不准、表格填报不规范等问题;指导解决基层“微腐败”问题线索处置中的疑难问题。督导检查情况实行双周通报,对重视不够、行动缓慢、成效不佳的,采取重点约谈、责令检查等方式,督促整改。目前已对2个行动缓慢单位进行通报,发放督办卡4张。

截至目前,该市“一问责八清理”上报问题线索189个,基层“微腐败”上报问题线索300个,问责党组织5个、党员领导干部56人,给予党政纪处分2人。

(通讯员 刘忆)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