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2017河北廊坊国际绿色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举行

时间:2017-06-23 15: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亚安、张迪 记者解丽达)7月7日至9日,2017河北廊坊国际绿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河北绿博会)将在廊坊开发区会展中心举办。世界知名企业、国内外知名商协会、骨干央企和国内大型企业、知名民企的代表、嘉宾600余人将齐聚廊坊,为保护生态环境、坚持持续发展、推动绿色崛起共商大计。

本届河北绿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环保厅、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持续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以“服务供需双方,提升环境综合治理水平”为宗旨,着力突出协同创新和市场化、专业化、精品化、服务化四大特色,为推动京津冀环保一体化进程,促进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快速发展,顺利完成生态环境改善任务,尽快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环境目标作出突出贡献。

与往届相比,本届河北绿博会的规模和影响力都将进一步提高。展览面积创历史新高,总展览面积为22000平方米,其中室内12000平方米,室外10000平方米。室内展区分大气治理展区、水处理展区、节能展区、综合展区四大板块;室外展区则分为绿色交通工具展区、绿色家园展区和大型机械展区。将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浙江、江苏、四川、广东等10多个省市和欧洲的100多家企业参展,北京桑德集团、葆蓝环保、爱司曼科技、江苏绿尚环保、宁波坚瑞净水科技、山东越祥环保、山东清硕环境科技、广州春光新能源、四川迈克环保、河北智清华邺科技、石家庄康普斯、固安百滤得等一批在行业有较强影响力的企业将到会展示,特装展览面积超过70%。

同期论坛对接活动层次有较大提升。本届河北绿博会邀请的都是行业内知名机构、企业参加论坛峰会,届时来自国内外商协会、知名企业的50余人将就节能环保技术创新、雾霾治理、节能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内容发表演讲。

专业化程度进一步增强。在招展工作中,主办方严格要求参展企业范围,保证展会的专业性,积极通过国家、省级行业协会,省贸促、环保、工信系统广泛邀请专业观众,预计本届河北绿博会到会的专业观众将达到2000人以上。

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展会期间,将有来自美国、意大利、荷兰、印度、葡萄牙、西班牙、乌克兰、加拿大、比利时等十几个国家的知名企业组成国际展团参展,多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环保治理技术和产品将悉数亮相。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