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17-06-23 15: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吴敬华)6月22日,从廊坊三河市公安局获悉,自今年5月起至年底,三河市公安局将整合各种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8个月的“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截至6月20日,三河市公安局共破获刑事案件5起,打掉盗抢犯罪团伙1个,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5人,抓获网上追逃人员22人。

据了解,三河市公安局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下设打击盗抢骗、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网络贩枪等工作组,并研究制定了行动实施方案。专项行动准确锁定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集中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网络贩枪犯罪,集中整治地域性职业犯罪重点地区。各警种坚持主动进攻,打击、整治、治理多管齐下,以最大限度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