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时间:2017-06-19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5日,市政府对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进行专题分析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部门分析汇报后,贾永清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在加大力度去产能、调结构、治污染、强管控的背景下,全市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但同时也面临下行压力加大、转型升级更为紧迫的严峻形势。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坚定信心、奋发作为,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超半,核心指标保持全省前列,经济发展走在全省第一梯队。

贾永清要求,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市直经济部门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精准查找差距、分析原因、采取措施,把保增长紧紧抓在手上;要抓紧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及时提出对策措施。要狠抓财税征收,各级财税部门要密切合作,依法加强征管,努力做到应收尽收,并在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支持方面取得突破。同时,要切实加快财政支出进度,特别是涉及民生领域的资金,要加快支出、早见成效。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努力破解项目“落地难”制约因素,做实项目建设“最初一公里”,推动在建和计划开工重点项目早开工、快建设。要着力培育规上市场主体,强化政策引导和激励作用,下大力抓好“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要狠抓第三产业,特别要把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作为我市重要增长点,努力提升服务业在三次产业结构中的占比,填补传统产业下行的空缺。(记者 刘艳芳)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