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新奥集团石墨烯中试装置成功投产

时间:2017-06-16 1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截至6月中旬,新奥集团石墨烯中试装置已稳定运行达20天,成功产出石墨烯包装成品。图为新奥石墨烯产品包装。 马乃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扬 记者解丽达)截至2017年6月中旬,新奥集团石墨烯中试装置已稳定运行达20天,成功产出石墨烯包装成品,标志着新奥集团在新材料产业取得实质突破。

新奥集团石墨烯百吨级中试装置于今年2月在廊坊开建,并完成设计、施工、单体试车、联动试车与投料,打通了工艺流程,在5月底顺利投产。

截至6月中旬,新奥集团石墨烯中试装置已稳定运行达20天,成功产出石墨烯包装成品。图为新奥石墨烯示范基地。 马乃超摄

据介绍,新奥集团石墨烯技术实现了低成本、清洁化生产,并且产品具备超高比表面积、少层、应需调整等优势,可广泛应用于储能,导热、导电和吸波等复合材料,气体吸附、储存和分离等领域。未来,新奥集团将规划打造以石墨烯生产、应用、研发为主的新型纳米材料产业链,建设在国内乃至国际具有影响力的新材料产业基地。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