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7-06-14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2日,全省召开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强化落实营商环境优化的政策措施,认真把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副市长张春燕在廊坊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张春燕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全省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重点工作的通知》,结合本单位职责,深入查找问题,细化措施,逐项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时间节点,形成完备的整治台账,进一步优化全市的营商环境。要加快承接京津科技成果转化,从抓好园区、平台、载体、项目、知识产权等方面着力,促进人才、成果落地。要在推动市场主体咨询服务投诉平台建设、研究制定重大涉企政策宣传解读办法、对标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开展营商环境案例研究和政策落实效能评估等方面下大力气,全力打好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战。

据了解,为确保市场主体反映问题和各地各部门自查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圆满完成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目标任务,全省从2017年6月11日至9月18日开展营商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记者 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