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领导检查全市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17-06-14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7日是高考首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实地检查全市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在管道局中学考点,赵晋进仔细听取了全市高考安保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了考点出入口、医务室、视频监控室,详细检查了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民警表示慰问。

赵晋进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民生大事,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从确保全市社会安定的大局出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各考点的安保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参与安保工作的民警要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重点做好交通疏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市高考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交警部门要做好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工作,确保送考车辆及时到达考场;对于丢失和忘记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的考生,要在现场及时给予帮助;进一步加大考点周边秩序维护工作,全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社会治安环境。(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