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衡水市政协考察团来廊学习考察

时间:2017-06-14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6日至7日,衡水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带队来廊,就我市在政策和金融支持、创新平台建设、园区建设、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经验进行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陪同考察。

韩克俭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京津冀虚拟现实协同创新创业研究院、廊坊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和新奥能源研究院、固安县规划馆、清华大学中试孵化基地、固安卫星导航产业港、固安肽谷生命科学院、京东方二期等地,并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市科技创新经验情况介绍,就推动产业技术改造升级、推动园区建设与管理、高端人才引进以及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韩克俭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予以高度评价。他说,廊坊在园区建设、项目引进等方面亮点不断,规划建设手笔大、起点高,非常值得衡水市学习借鉴。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力争理顺园区建设中园区与城市、政府与企业、定位与战略的关系,更好地推进“新型衡水”的建设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王世强对衡水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廊坊与衡水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密切的合作联系,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间的联系与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和参政议政热情,服务地方政治、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

(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杨晓东 王翔宇)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