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天津市津南区政协来廊考察交流

时间:2017-06-14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8日,天津市津南区政协主席吴庆云率考察组,就“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 助推津南经济发展”课题来我市考察交流。市政协主席李波、副主席布泽文、秘书长徐长茂陪同考察。

吴庆云一行首先来到安次区龙河高新科技孵化园,认真听取了园区在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器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重点举措及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吴庆云一行实地考察了金丰农科园,对其打造集农业科研、牧业养殖、现代农业观光旅游等为一体的京津冀都市农业示范窗口给予高度评价。

李波对天津市津南区政协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廊坊作为河北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历史机遇,认真谋划、主动融入,准确定位、高端建设,把服务京津、融入京津作为自身发展的战略基点,充分利用背靠京津两大科技高地的区位优势,全方位对接京津,在产业、教育、医疗、健康养老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廊坊与天津津南区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为深化两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的交流合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庆云表示,廊坊积极利用独特的区位优势,不断探索、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技高一筹、先行一步,积累了宝贵经验,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天津市津南区推动协同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密切联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推进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

(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刘海陆)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