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26391名考生参加今年高考

时间:2017-06-14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我市普通高考考试工作于6月8日圆满结束。今年我市共报名26391人,比去年增加1789人。全市共设12个考区,16个考点(含特殊考点1个),安排考场692个(含特殊考场2个)。在考试的组织与实施过程中,实现了零失误、零违纪的工作目标。

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为高考保驾护航。高考期间,各考区、考点成立了强有力的高考领导班子,按照“属地管理、责任到人”的原则,建立责任机制。市、县招生委员会及各成员单位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制定应急工作预案,提高应对处置能力。

市公安局增派警力加大市招生办卷库的安全保卫级别,并在市招生办卷库、市考务指挥中心驻地及超过1500人的考点派驻消防车处理突发情况,全市16个考点周边统一进行交通管制,考试期间禁止一切无关车辆进入及鸣笛,对于试卷押运车辆派出警车开道,实施通行区域临时交通管制,确保试卷准时到达考点,悉心做好爱心送考工作;工商、工信等部门统一行动、集中开展 “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对违纪舞弊事件形成高压态势,消除安全隐患;卫生防疫部门安排业务精湛的医护人员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对超过1000名考生的考点,配备了2名以上医护人员和1辆急救车,随时处置紧急事件;环保、城管部门对考点周边200米范围内生产、生活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严格控制噪声源,确保高考期间噪声控制在夜间40分贝、白天50分贝范围内,考试期间查处噪声超标事件3起;供电部门对所有考点、试卷保密室的供电设备和线路集中进行检修、维护,保证重点区域双电源配置,全市共派出应急供电车辆5辆,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不间断;无线电检测部门派出监测车一部和多套移动监测设备对考点及周边可疑信号进行监测和干扰。(通讯员 尹国利 祁雪峰)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