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安排部署水务重点工作

时间:2017-06-03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日,我市召开水务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推动防汛抗旱、河长制、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工作。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秉舜指出,今年的防汛工作面临的新情况、老矛盾叠加,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时刻保持警醒,切实将防汛抗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牢各项工作;要按照科学防控的要求,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坚持物防、人防、工防、技防一起抓,筑牢防汛安全网;要以灾情正在发生的心态、以实战的状态,实实在在地组织应急演练,在演练中切实增强应对险情的指挥能力,坚决打赢防汛保卫战。

张秉舜指出,全面实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解决我市复杂水问题、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有效举措,是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水安全的制度创新。实现全面实行河长制要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关键是要从推进河长制时间节点、推进河长制责任传导和推进河长制宣传引导三方面着手,全力加快进度、提质提效。

张秉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树立必改、早改、改好的指导思想和观念,切实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当作重要任务积极推进、抓紧抓好,切实强化南水北调长江水利用工作;要分解落实任务,按照阶段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改革进程,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工程管护标准、绩效考核办法、奖补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严格落实考核奖补,确保工程良性运行;要切实担负起改革工作的责任主体,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快速推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合力、整体推进,坚决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记者 杨雅淇)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