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三天查处 交通违法行为250余起

时间:2017-05-18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营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市交警二大队在辖区启动了整治城市道路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该大队将实施常态化治理作为重中之重,要求民警细化责任,抓好岗区治理。在人车通行量较大路口安排足够警力,于早晚高峰时段向重点路口流动充实交管力量,并组织制式警车及警用摩托车、电动警车对开巡查事故多发和易拥堵路段,从严治理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闯红灯、闯禁行、机动车不礼让等违法行为。截至5月13日,该大队共查处乱停车、闯禁行、超速等违法行为230余起,劝阻和制止人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90余起。

同时,该大队依托3个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5个大货车查缉点,发挥其扼守大货车驶入城区卡口优势,严格进出市区“临时通行证”发放和管理,对大货车、渣土运输车全天24小时严管严控,3天时间共查处大货车不按规定通行、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等违法行为20余起。

该大队还将深入企业、社区、学校(幼儿园)、集市,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引导教育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特约记者 刘建华 通讯员 王志强)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