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1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17-05-18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7日,安次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宾馆举行,1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20.7亿元,全部是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大智移云”产业和现代农业项目。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秉舜表示,安次区此次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必将为安次乃至全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安次区以这次集中签约仪式为契机,继续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真正成为广大客商投资置业、梦想成真的地方。同时,也希望会上签约的项目能够抓紧履约,尽快开工建设,并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深度对接、拓宽领域,为实现廊坊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安次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发展产业、改善民生的强大引擎和重要载体,以项目拉动投资,以投资拉动消费、带动就业。该区认真落实“1+4+N”等优惠政策,加大奖励扶持力度,积极服务富智康、美联制动等科技企业加快发展,继续培育一批新的创新主体,激发经济“加速度”。1至4月份,全区共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71个,总投资534.9亿元,同比增加20%。

据悉,5·18经洽会期间,该区总投资15.5亿元的河北卫星大数据应用产业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高铁可视系统项目等4个重点项目将陆续签约。(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庞博)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