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香河县执法局四项措施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时间:2017-05-12 1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连日来,香河县执法局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将创建工作与日常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召开工作推进会,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要求,通过四项措施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设置大型创城公益广告、执法车辆广播宣传、悬挂创城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自觉加入到创建文明县城的行列中来,在全县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整治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位。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集中精力解决占道经营、违规广告、乱贴乱画、私搭乱建、露天烧烤、渣土遗撒等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着力打造新华大街、新开大街、五一路、迎宾路等市容示范街,以线带面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狠抓重点区域,实现全面优化。重点加强对城区主要街路、广场、市场的管理工作。做好城乡结合部、城区主干道两侧的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对城区校园周边环境进行重点整治,通过采取专人管理与定期巡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校园周边200米内无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现象。

创新管理方式,确保无缝管理。充分发挥数字城管平台作用,对城区各类违规现象实现动态监管。在加强8小时以内监管的同时,充分发挥错时执法的作用,实现24小时无缝隙管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加强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确保全天候、全时段、全区域的巡查管理。(通讯员 王晓桐 张洎)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