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中院出台22条意见保障营商环境改善(图)

时间:2017-05-05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4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为大力改善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的指导意见》。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郝军生)5月4日,从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院制定出台了《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为大力改善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的指导意见》。意见从建立涉企诉讼的“绿色通道”、依法保护企业自主创新、严格规范司法行为、与环保行政部门建立信息共享平台等角度,提出了22条指导意见。廊坊中院办公室主任王沛恒介绍,廊坊两级法院将依托地区优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