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维护核心讲忠诚 对照“三致”干工作

时间:2017-05-02 15: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4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落实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关于接待、督查、值班、公文运转、信息工作等发言后,张金波指出,近年来,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三服务”职能,不辞辛苦、勤奋工作,为确保党委工作的高效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2016年,全市党委办公室广大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着力在提升标准、聚焦问题、强化措施、巩固效果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全力发挥高水平参谋助手、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运行保障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张金波强调,党委办公室作为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在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各级党委办公室要维护核心讲忠诚,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本色、首要政治品质,以实际行动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对照“三致”干工作,细致精致极致当好参谋助手、抓好统筹协调、抓好督导落实、抓好保障运转,努力推动各方面工作开展。要从严从实转作风,切实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为契机,在事争一流、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严谨细致方面争当全市表率。要挺纪在前守廉洁,发扬党委办公室的优良作风,把讲纪律、守规矩作为基本准则,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廉洁自律,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初。要关心关爱带队伍,在对干部职工严格要求的同时,在工作、生活上热情关爱、真情关怀干部职工,设身处地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真正为廊坊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