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扎实推进 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程

时间:2017-05-02 15: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三河市扎实推进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程,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该市被河北省知识产权局评为“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市”,蓝洁士环保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试点单位,和平铝材厂有限公司和瑞利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获批“首批廊坊市知识产权试点企业”。

和平铝业是一家以铝合金产业为核心,涵盖建筑铝型材生产、工业铝型材生产等多项业务的大型铝业集团,是华北地区重要的铝型材生产企业。在科技部门的帮助下,和平铝业现已申请专利近百项。致力于高新环保产品研发的蓝洁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智能环保厕所系列产品的企业,是国内环保厕所行业的领军企业。其产品“循环冲洗碎粪厕具及厕所无水源冲洗系统”获得“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金奖”。

在各项利好政策与资金的保证下,三河市域内企事业单位逐步提升了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程度,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能力不断提升,专利申请量持续攀升。“十二五”期间,该市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及个人新增授权专利1597项,其中发明专利572项,实用新型专利756项,外观设计专利269项。(通讯员 刘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