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影视小镇版权服务站” 授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7-05-02 15: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6日,由省版权局、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版权保护中心、市文广新局、大厂县人民政府协办,华夏幸福大厂影视小镇承办的“大厂影视小镇版权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大厂影视小镇版权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董毅、副市长王帅文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

活动中,省版权保护中心与大厂影视小镇正式签署版权服务站合作协议,董毅为“大厂影视小镇版权服务站”授牌。“大厂影视小镇版权服务站”的设立是完善版权公共服务体系,实现以版权保护为导向的新型版权公共服务全覆盖的重要举措。

王帅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通过“大厂影视小镇版权服务站”这个服务窗口,把版权登记、维权、授权、宣传推广和研究咨询五大服务平台功能直接辐射、拓展到廊坊,为廊坊的文化创意创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综合性版权服务。要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手段,适应“互联网+”时代版权形势发展要求,有效维护广大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提升我市版权公共服务能力,激发社会大众创新创造活力。

(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