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加快工程建设营造优美环境

时间:2017-04-24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市委、市政府“高端、创新、热烈、节俭”的办会要求,廊坊开发区积极推进场馆和市政道路建设,改造提升城区环境,全力为“5·18”经洽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全力推进场馆建设。京津冀大数据应用感知体验中心作为2017年“5·18”经洽会主会场,定位为新一代“大智移云”综合体,大幅提高了建筑能效和能源再生利用率。廊坊开发区在最短时间内对相关手续进行了批复,并进行全程跟踪服务。该项目于2016年11月20日启动,2017年3月20日主体结构封顶,创造了124天从基础施工到主体封顶的惊人速度。

促进道路环境改造提升。廊坊开发区云鹏道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已经于4月20日完成表面层油面铺设,主路已具备通车条件。楼庄路、四号路改造提升工程已完成部分大型苗木种植,正进行路缘石更换、地形整理和绿化种植,全部改造工程将于5月10日前完成。艺术大道综合改造提升工程目前已完成园路铺装、浇灌管道铺设和广场基础施工,进入施工收尾和苗木养护阶段。金源道、友谊路、祥云道等7条道路工程与近30项子工程也在有序推进当中。

强化保障措施。提早部署,创新性地采取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缩短了前期准备工作耗时,方便了设计、施工环节之间的连续性和协调性,保障了工期和质量。除常规行道树外,在艺术大道、楼庄路、四号路增加了木槿、太阳李等大型彩色观赏苗木,并新建、改造游园和小广场20余处。对各项工程采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方式,层层责任、层层传导、相互协调、注重实效,力争完成好各项工程。(记者 陈正)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