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时间:2017-04-14 14: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一次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文华主持会议。

在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们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提出议案。截止大会规定时间4月12日下午5时止,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28件。议案审查委员会逐件进行了审查,认为这28件议案,均不属于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事项,不具备立案条件,建议将这些议案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连同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139件建议、批评和意见一并转交市“一府两院”及有关组织、机关研究办理,并由承办单位在规定的期限内答复代表。会议决定将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记者 刘元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