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立足工作本职求突破 围绕政协履职求实效

时间:2017-04-12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后,市政协党组书记李波参加了第十二讨论组分组讨论。市政协党组成员李玉宝、秘书长徐长茂参加讨论。

委员们围绕市委书记冯韶慧同志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冯韶慧书记的讲话和市政协的两个报告通篇体现了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这个鲜明主题。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履职尽责、激情工作,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波指出,市委书记冯韶慧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位高远、愿景美好,对六届市政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廊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把握分析准确透彻,对廊坊未来的发展方向阐述清晰明确,对做好今后政协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对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立足工作本职求突破,围绕政协履职求实效,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六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效果显著,工作建议切合实际、举措有力,两个报告必将为廊坊今后各项事业进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波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把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推动廊坊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维护稳定走在全省前列建言献策。要坚持集思广益,深入群众、体察社情、反映民意,努力在深度调研、集中议政、有效监督上下功夫。要当好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帮助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自觉做改革发展的推动者、群众利益的维护者、社会和谐的促进者。(记者 吕新颖)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