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蒋洪江在安次代表团参加审议

时间:2017-04-12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1日,市七届人大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蒋洪江到安次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廊坊当前正面临千载难逢的新机遇,未来发展任重道远,需要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共同努力,为我市“率先走新路 奋力走前列”贡献力量。

在安次区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市过去几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回顾,对我市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以及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客观实在、符合实际。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为推进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蒋洪江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从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环境保护、社会民生等七个方面回顾了我市过去几年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廊坊未来发展的任务目标,重点从五个方面提出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是一个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符合廊坊实际、反映人民心声的报告。

蒋洪江强调,过去的一年,廊坊市委、市政府在各种风险与机遇相叠加的情况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我市在抢抓新机遇的同时,依然面临各种困难与挑战,需要各级各部门同心协力,需要广大干部群众携手并肩,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张欢)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