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集中民智助发展 建言献策惠民生

时间:2017-04-12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1日下午,参加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报告。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学求、张纬东、布泽文、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耿建明、徐长茂参加讨论。

大会主席团各位常务主席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就政协委员如何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们指出,市长陈平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总结过去成绩客观实在,部署今后五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体现了廊坊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思路体系,是一个添动力、聚合力的好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他们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履职为民、助力科学发展,着力服务群众、反映百姓诉求,关注社会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为廊坊经济社会繁荣进步献计出力。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深远、内容丰富、客观全面、举措务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建言献策,为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任雨薇 张琳 杨巍)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