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2017-04-10 1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14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规定,廊坊市10个县(市、区)和驻廊解放军、武警部队各选举单位分别召开了人民代表大会和军人代表大会,截至2月28日,依法选举产生了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382名。廊坊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上述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审查结果认为,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38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已予以确认。

选出的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各方面都有适当的比例。各方面代表都有适当的比例:工农94名,占30.5%;干部59名,占19.2%;专业技术人员60名,占19.5%;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爱国人士59名,占19.2%;归侨6名,占1.9%;解放军、武警6名,占1.9%,其他24名,占7.8%。代表中:少数民族41名,占13.3%;妇女106名,占34.4%;非中共党员139名,占45.1%;市六届人大代表继续当选的111名,占35.7%。

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之后,杨杰提出辞去市六届、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2017年3月23日,霸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杨杰辞去市六届、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 》的有关规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确认,杨杰的市六届、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目前,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381名。

现予以公告。

2017年4月7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