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切实让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时间:2017-04-09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香河县:加快推进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

市第六次党代会闭幕后,香河县迅速召开全县重点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党代会重要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工作主线,加快推进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

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集中精力上高端项目,建精品园区,优化产业结构,壮大经济实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让发展更快、质量更好。实现绿色崛起新突破,全面启动潮白河、大运河国家级湿地公园建设,加强污染治理,改善生态环境,让天空更蓝、河水更清。抢抓协同发展新机遇,积极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的平台,在路网、供电、给排水等基础设施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提升城市承载力,让基础更牢、品质更优。开创城乡发展新局面,全力创建智慧城市、园林城市、文明城市、洁净城市,推进美丽乡村全覆盖,对全县所有村街进行硬化亮化美化绿化,让城市更美、农村更靓。响应广大群众新期盼,全力抓好教育强基、卫生提质、文化惠民等民生工程,让生活更美好、人民更幸福。(通讯员 孙欣慰 张洎 陈彬)

永清县:抓好相关目标任务落实

3月26日,永清县召开县委2017年第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宣传。制定学习宣传方案,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领导带头学、党委(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专题培训学相结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以市党代会精神谋划工作。市党代会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要认真把握、领会实质。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抓好报告中直接与永清相关的目标任务落实。加速实施京霸城铁,推进亦庄·永清高新区建设,市区和永清、固安加快组团发展,永清、固安加快改区步伐等,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快抓快见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是项目建设,抓好集中开工项目、省市重点项目的推动,力促早日投产达效。二是城建工程,对老城区改造、道路建设、廊霸路整治等重点工程,要加快推进速度,能开工的抓紧开工。三是美丽乡村建设,抓紧完善“产业运营商+美丽乡村”的实施办法,制定具体规划设计方案,高标准打造美丽乡村综合体。四是底线工作,重点抓好信访百日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小散乱污整治、安全生产等。(通讯员 陈辉 张扬)

广阳区:打造品质新区 建设和谐广阳

3月31日,广阳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廊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积极的姿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临空经济区建设带来的难得机遇,努力迈出乘势而上、赶超跨越的更大步伐。

会议明确,按照全区“乘势协同发展,聚力创新驱动,加速城乡融合,打造品质新区”的总体要求,叫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创新实干,建设广阳”的干部精神,以上率下、精准发力,狠抓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为着力打造城市经济核心区、新兴产业聚集区、城乡统筹先行区、生态涵养支撑区、幸福和谐示范区,推动广阳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体现和落实在工作上,以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成效。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从报告中找出努力方向、目标定位和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真正将党代会精神把握好,结合好,实践好。各级各部门要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拉高标杆,进位争先,脚踏实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将提高干部素质作为干事创业的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峻峰 王锦妍)

市检察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 助推廊坊发展

3月30日,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市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胜喜宣讲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助推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各项法律监督职责,为全市2020年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积极发挥检察环节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职能,加快推进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示范基地建设,助推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要积极落实检察机关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各项举措,主动与京津检察机关对接,构建同城融合的法律服务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今年要做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稳步推进查办职务犯罪工作、扎实推进司法改革工作、组织开展强化法律监督专项行动、廊坊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建设、信息化建设提升工程、廊坊市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基地建设、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示范基地建设、队伍建设提升工程、基础建设提升工程等十项重点检察工作,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助推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通讯员 孙金波 刘巧敏 记者 王文珩)

市地税局:用学习成果指导税收实践

4月6日,市地税局举办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市地税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地税工作上来。

全市地税系统将把贯彻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做好今年税收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的税收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果指导税收实践,做好今年各项税收工作。全力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严格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坚决不收过头税,为推动廊坊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力提升依法治税水平,认真梳理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规范“两权”运行,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环境。全力强化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对经济运行规律的研究,严格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当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加快服务便利化改革,充分运用好预审预约平台和服务质效监控平台,大力提升办税手段智能化水平,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的办税服务。全面落实《国地税合作工作规范((3.0版)》,积极拓展合作办税领域,实现服务深度融合,加强纳税人权益保护,努力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记者 郭睿 通讯员 韩明霞 葛雪斌)

市审计局:扎实推进审计事业新发展

4月5日,市审计局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审计事业新发展。

市审计局将把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及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干字为先、狠抓落实,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审计事业发展之中。做好审计工作规划,突出审计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审计工作,着力开展好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财政资金审计、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行政事业和企业审计等一系列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狠抓审计质量、客观求实,严格执行审计程序,充分发挥好审计的“审、帮、促”作用。深挖潜力,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最大限度激发审计人员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审计人员教育培训力度,努力适应审计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